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007年9月19日,随着激光打印技术的日趋成熟,激光打印机在商务办公领域独占鳌头,应用越来越广泛。今年正值施乐发明世界第一台激光打印机30周年,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举办了主题为“流光凝彩30年”的媒体沙龙,富士施乐打印机事业部与众多媒体朋友一道穿越激光打印30年之旅,畅谈激光打印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1977年,世界首台激光打印机Xerox9700在施乐公司的PARC研究中心问世,它的出现改变和重新定义了打印输出的概念,Xerox9700的发明人盖瑞·斯塔克维(GaryStarkweather)也由此被人们誉为“激光打印机之父”。经过三十年的技术发展及变革,激光打印机已以其卓越的打印速度和质量成为商务输出领域毋庸置疑的主力军。

作为美国施乐公司和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富士施乐在与施乐公司技术共享的基础上,一直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通过技术创新连续不断地开发出许多极具革新意义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领先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自2003年起,富士施乐在中国全面加强了中低端打印业务,不断将先进的打印技术、多样的打印产品及方案引入中国,在帮助用户提升商务办公效率的同时,也为激光打印技术与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现在,富士施乐已成为亚太区成长最快的打印机品牌之一,富士施乐打印机渠道业务在中国的发展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打印业务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整个行业的平均增长速度。富士施乐在中国已成为打印机二线品牌的领先者,并继续向一线品牌迈进。正如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机事业部总经理苏雷在会上发言:“作为全球打印技术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富士施乐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打印机引擎生产厂商之一。依托富士施乐雄厚的技术优势和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富士施乐打印机渠道业务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求。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激光打印机产品,并进一步推动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