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007年9月19日下午2:30,“富士星光—西安理工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校园宣讲会”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印刷技术协会杨礼箴副秘书长、祝其昌副秘书长、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雷上前常务副总经理、技术部占部良彦部长,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世生教授,院党委书记别平老师,副院长、副书记崔晓博老师,西安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单舒平老师,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溥峰老师,《西部印刷》杂志记者以及部分驻陕印刷企业和印刷包装工程学院16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暨企业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世生院长致欢迎词,对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与印刷包装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支持学生科技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予以感谢。

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雷上前常务副总经理也对此次合作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此次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师生们不仅观看了富士星光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富士星光谢莹工程师关于版材的技术讲座,技术部占部良彦部长和米晓炜工程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培养具有较高创新实践能力的科技型人才,促进校企合作,本着协作、互助、共赢的原则,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进行合作,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企业的行业优势,通过举办企业校园宣讲会的互动形式,为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学生传递行业内技术、产品及市场的最新发展信息,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向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活动提供资金支持,鼓励学生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以学生科技活动为平台展开校企合作,开辟了西安理工大学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