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由内蒙古新闻出版局、内蒙古报业协会主办,鄂尔多斯日报社承办的全区报业协会第十五届报纸印刷质量表彰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会议总结了2006年7月至2007年6月全区报纸印刷质量的检评工作,通报了全区报纸质量年度检评结果,并为印刷质量先进单位颁发了奖杯。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报业协会关于《全区报纸印刷质量年度检评》的通报。通报称,2006年7月至2007年6月,参加检评的蒙、汉文报纸共60种,其中蒙文报12种,汉文报48种。按年度总成绩计算,其中优质级报纸39种,占65%。良好级10种,占16.7%。合格级5种,占8.3%。送检报样不全,没有全年总成绩的报纸6种,占10%。鄂尔多斯日报蒙、汉文报均被评为优质报纸。

会议还宣读了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报业协会关于《表彰全区报纸印刷质量先进单位》的决定。根据全区报纸印刷质量年度检评结果,对进入优质级的报纸和墨色、图片质量最佳的报纸予以表彰。优质级的报纸授予“上海高斯杯”综合奖;墨色和图片质量最佳的报纸分别授予“北大方正杯”单项奖。本报蒙文报获“北大方正杯”图片质量单项奖。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报业协会、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日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区各级各类报社的负责人,印刷厂、印务中心的负责人和出版印刷业界的车间主任,上海高斯公司、北大方正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