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随着印前数字化及网络技术的发展,数字打样能够精确模拟印刷品的色彩和层次,从而得到与*相匹配的样张。

与传统打样相比,数字打样具有以下优点:

(1)具有预览功能,通过显示器对版面进行预览,可检查版面是否被镜像,以及文字是否存在乱码、掉字、RIP错误、陷印错误、字体方向错误等。

(2)具有远程打样功能,通过网络可实现远程打样。

(3)具有预打样功能,打样样张与菲林输出分开进行,一般数字打样出样张后,经检查确认无差错才输出菲林或*,有效减少了浪费。

(4)数字打样可通过软件调节,即所谓的色彩管理,使样张的色彩与印刷色彩标准匹配。

(5)生产周期短。

深圳市思若印刷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印刷/包装/后道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印刷公司。我公司专业印刷服务范围:

企业画册、彩色封套、彩盒包装、环保袋、手提纸袋、彩页单张、海报印刷、书刊印刷、产品说明书、无碳联单、台历挂历、信封信纸、不干胶贴、利是封等。

分享到: